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寿光洪灾影响严重地区陆续恢复 多方协力展开援助

2018年08月24日 15:02
/4

  

  2018年8月24日消息,山东潍坊。

  2018年8月22日,山东潍坊,受台风“摩羯”、“温比亚”影响,寿光市连续出现强降雨天气,由于泄洪量远远超出承载力,弥河坝决堤造成河水倒灌,寿光市遭受严重洪涝灾害。灾情发生后,上级下达寿光市救灾资金680万元,寿光市根据灾情紧急拨付第一批洪涝救灾资金1080万元,其中380万元用于恢复我市农业生产,100万元用于救灾物资储备及灾民生活救济,600万元用于开展灾后基础设施重建工作。

  寿光市财政继续会同有关部门密切关注灾区灾情变化,及时做好资金保障,做好灾后救治,使受灾区域群众生活、生产秩序逐步恢复正常。自寿光市发生灾情以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一直密切关注着灾情进展情况,并开展了多项救援工作。8月23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又开展了向灾区捐款活动,在活动中,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工作人员纷纷捐款,为受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帮助灾区人民恢复生产,重建家园。本次捐款共筹得48500元,这些捐款将全部投入到解决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问题,恢复损毁基础设施和农业生产中去。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