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武汉上演传统项目“跳东湖” 市民穿婚纱戴面具花样百出放飞自我

2018年08月26日 08:32
/6

  

  2018年8月25日15:30分,武汉东湖楚城,一年一度的2018武汉“跳东湖”活动正式开始。从网上报名的市民像过节一样,早早的来到东湖楚城,或穿着婚纱、或踩着滑板、或戴着面具、或踩着单车,纷纷纵身一跃跳入东湖中,燥热的身体在这一刻得到消解,心中的热情这一刻得以释放。

  “跳东湖”活动,从2010年开始,仅仅只是街头文化爱好者的节日,一年一年的跳,现在它变成了武汉人的众所期待,“跳湖”渐渐变成了一次Party,一个特殊的节日,一次盛大的狂欢。

  武汉人对东湖的特别情愫,大抵就是东湖跳最原始的动力。在全国任何一个城市,没有谁像武汉人这样去“玩”水。

  跳东湖的第九年,它已慢慢变成武汉人夏天的仪式。大家翘首期盼着这一天的到来,从武汉三镇汇聚于东湖之畔,无论是骑着车,还是踩着滑板,无论是抱着爱宠,还是赤手空拳,以一千种姿势跳进湖中,但意思只有一种,那便是无所畏惧。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