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不到24小时超5万件爱心包裹涌进寿光,一车、两车、三车……

2018年08月28日 00:06
/6

不到24小时超5万件爱心包裹涌进寿光

  大众网潍坊8月27日讯特派记者 孙杰 王磊 赵洪栋)“从昨天下午到现在,我的电话就没停过,全是咨询如何运送爱心物资的。”27日下午,在寿光羊田路的一处爱心物资集散点,这里启用还不到24小时,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5万多件爱心包裹。全天候守在这里的寿光市民政局办公室负责人魏风光的嗓子,已经哑得快说不出话了。魏风光说,这里是寿光最大的爱心物资集散点,目前急需爱心包裹分拣志愿者。

  满载爱心包裹大货车10分钟来一辆,吃的用的盖的全都有

  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来到位于寿光市洛城街道东马庄东的爱心物资集散点。记者看到,在十几分钟时间里,先后有三辆载满爱心物资的大货车驶进仓库,数万件爱心包裹正准备发往受灾群众所在的村庄。

  记者了解到,这处集散点是昨天下午1点左右刚启用的,是寿光市抗洪救灾指挥部在全市设的最大的一处爱心物资集散点。“据粗略统计,大概每十分钟,就会有一辆载满爱心物资的大货车驶进这里。”魏风光说,据初步测算,仅截止到中午12点,就已累计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类爱心物资5万余件。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