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青岛:车厢挂满“相亲卡” 公交车变身“相亲专车”

2018年11月11日 09:14
/5

  

  2018年11月11日,青岛交运温馨巴士605路公交车专门推出一趟“脱单专车”,在车厢中张贴“脱单口号”、放置“相亲卡”,既增加了“光棍节”气氛,,也为单身男女提供了相识机会。 

  公交车变身“相亲专车”宣言口号创意十足 

  “光棍节是一种流传于年轻人的娱乐性节日,以庆祝自己仍是单身一族为骄傲,车厢放置的脱单口号也能够拉近与年轻乘客的距离。”11日,交运温馨巴士一辆605路公交车焕然一新,被打造成“脱单专列”。乘客一走进公交车就能看到车厢内的脱单宣言,“迟早的相遇挡也挡不住”、“单身汪求解放”、“关爱单身从你我做起”……逗趣诙谐的语句,引来不少大家的拍照围观。 

  对于这样的娱乐“脱单专车”的创意,交运温馨巴士605路路队长栾谨宏说出了初衷,“605路线路平时拉的年轻的上班族比较多,通过打造的这个车厢,希望他们在上下班途中,多一份喜悦和惊喜,拉近与他们的距离。” 

  车厢挂满“相亲卡”搭建起相亲平台 

  此外,为了让平时忙于工作的年轻人早日脱单,这辆“脱单专车”还在醒目位置挂满了“相亲卡”,搭建起相亲平台,邀请单身的乘客将自己的兴趣、爱好、联系方式以及择偶标准等基本信息,填写在相亲卡上,其他乘客上车后,也可以从相亲卡中寻觅自己感兴趣的另一半。乘客刘女士看完相亲卡的信息后,拿起手机拍照发给了自己的朋友,“我的闺蜜今年27岁,性格很内向,我给她挑了个合适的,希望她能完美脱单。” 

  不仅年轻人为“脱单专车”点赞,老年乘客也纷纷为此举点“赞”。65岁的牛大爷仔细看了车厢的脱单宣传和相亲卡,他认为,车厢很有创意,关爱青年人,也希望青年人在每天上班奔波的同时多多考虑自己的感情生活。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