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合肥一共享单车堆放点发生火灾 大量单车被烧毁

2019年01月19日 09:13
/5

  

  2019年1月18日15时48分,合肥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蜀山区金寨路与嘉禾路交口嘉和苑小区东侧一露天共享单车堆放点发生火灾。 

  记者赶至现场时,起火点周围已经拉起了警戒线,数台消防车正在展开扑救,进行喷水作业。截至16时50分左右,明火基本被扑灭,无人员伤亡。交警正在金寨南路疏导交通,过往车辆行驶缓慢。 

  位于金寨南路的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硕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与发生火灾的共享单车堆放点仅一墙之隔。据该基地门口小卖部的店主毕义军介绍,堆放共享单车的地点原来是一块空地,发生火灾之后不仅有浓浓烟雾,还散发着刺鼻的气体。 

  据了解,火灾地点原是一块抛荒的空地,直到一年多前,开始陆续有废弃的共享单车被送至这里,由于越积越多,也被周边居民戏称为“共享单车坟场”。从高处俯瞰,各种颜色的共享单车堆积成山,与周边的楼房形成鲜明对比。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