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妇女节,致敬美丽的齐鲁巾帼

2019年03月07日 13:31
/11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7日讯(记者 仪首歌 实习生 张敏)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记者用镜头记录了部分齐鲁巾帼的美丽身影,她们中有自强坚韧的奋斗者,有智慧豁达的建设者,也有爱岗敬业的奉献者。透过她们,可以看到新时代齐鲁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卓越风姿。

  谭丽霞,全国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海尔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先后获得“山东省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谭丽霞是海尔国际化战略的重要奠基者和实践推动者,积极推动海尔成为全球白色家电第一品牌、海尔集团成为国际知名企业。创建了“人单合一”财务管理体系,业内首创“产业投行”模式,被评为“2017年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探索产业扶贫新模式,累计惠及贫困家庭1.5万户5万余人。在青岛设立100亿元规模的新旧动能转换母基金,助力青岛高质量发展和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驱动海尔生物医疗研发生产具有核心技术的物联网血液冰箱、设计智能血液安全管理解决方案。

  谭丽霞关心妇女事业发展,积极助推女性施展才华,促成全国妇联与海尔集团签署共同扶持女性创业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海尔创业平台已吸聚了近60万女性创业者。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