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石上清泉好清凉!五龙潭成了孩子乐园

2019年07月31日 20:47
/7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7月31日讯(见习记者 李鸿如 董欢欢)31日上午,五龙潭公园景区内游人如织,烈日炎炎,游客们纷纷躲在树荫下闲坐聊天。要说还有哪个地方能让游客们不惧烈日,那就只有公园内的“清泉石上流”亲水区了,孩子和大人们在这里消暑纳凉,打水枪、赤脚踩水成为孩子们最喜欢的消暑活动之一。

  上午十点,“清泉石上流”迎来游客高峰期。水池里,小到几岁,大到十几岁的孩子们或提着小桶,或拿着水枪,或赤着脚,尽情地玩耍着。家长们也不闲着,有的围坐在水池边密切关注孩子的情况,有的手把手教孩子怎么玩水枪,炎炎夏日,这里已成为五龙潭公园内人流量最大的地方。

  “今天八点就过来了,每年夏天都会来这里避暑。”“孙女要来这里淌水,这里挺凉快的,所以我们每年总要来几次。”“休息时间带孩子过来玩水,来这里玩得很开心。”……市民察女士告诉记者,五龙潭公园不仅适合孩子们玩乐,也适合老年人休闲避暑,她经常会带着自己的孙女前来避暑。“这里吹得都是自然风,蝉噪鸟鸣,十分惬意。”察女士说。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