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郑钧现身济南 现场万人齐聚嗨爆泉城

2019年09月15日 20:09
/10
  

  郑钧现身济南2019九如山耳立音乐节。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15日讯(记者 张珈玮 孙博洋 毕胜)绚丽灯光加上精彩的演出,这些一起组成了济南中秋小长假最嗨的夜生活。郑钧、品冠、刺猬乐队、李斯丹妮……2019年9月13日、14日,2019九如山耳立音乐节现场大咖云集,更是有近万人齐聚这场音乐盛会。

  “耳立音乐节”作为山东第一个独立自主的品牌音乐项目,去年五一小长假在莱芜雪野湖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强力拉动当地旅游消费的大幅增长。2019九如山耳立音乐节嘉宾阵容强势升级!郑钧、品冠、刺猬乐队,还有李斯丹妮、张阳阳、YOUNG-G 、GOLDENAGE、GTB乐队、HKG嘻哈幼稚园、失忆线条等十几组艺人,他们用流行、民谣、电子、摇滚等音乐元素,全方位展示了耳立音乐节的独特魅力。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