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人人人……济南万象城开业“火”出新高度!8层楼全满了

2019年09月28日 20:58
/1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28日讯(记者 沈童 孙靓)28日上午,备受关注的济南万象城盛大开业,让翘首以盼的济南市民特别是东部奥体片区周边居民们沸腾起来。

  “满减、折扣、买一送一……”一大波优惠袭来,哪哪都是人!

  为探营体验济南当前最大的这座城市综合体的开业盛况,记者一早便驱车前来。虽然开业典礼原定在9点28分举行,但在8点左右,燕山立交桥往东的经十东路上车流就已经密密麻麻,万象城附近也是人头攒动。 

  

  万象城开业首日

  济南万象城建设历时五年多,项目总建筑面积37万㎡,地上8层垂直商业空间,可容纳逾500个品牌入驻经营。停车位约2500个,分布在地上地下8个楼层。 

  

  从万象城一楼正门进入,济南首座全LED屏打造的巨型潮流艺术装置映入眼帘,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放眼望去,每一个楼层都挤满了顾客,每个商店里也都聚满人,有些面包店、奶茶店等商店前甚至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不少商户还举行了精彩的表演吸引顾客,场面异常热闹。 

  

  济南万象城开业首日,人头攒动

  第一天开业,万象城各个品牌均推出了力度颇大的折扣活动。“听说这是济南第一家三只松鼠的线下实体店,平时都是在网上买,今天万象城开业,优惠力度很大,买了很多东西。”市民孙女士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济南万象城内20%的品牌是首次入驻山东,近40%的品牌首次入驻济南。其中,多家品牌将行业内最高级别、最新形象的旗舰店开在济南万象城。包罗全球精致的Olé精品超市、国际化儿童成长空间嗨贝天地以及济南首家IMAX激光影厅万象影城……

  “带孩子过来玩一玩,孩子很喜欢乐高,据说这是济南第一家乐高专卖店。”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记者发现,济南万象城在内容营造上别出心裁,精心打造“知间”“食集”“儿童天地”三大创新主题空间,为济南市民带来生活、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全新体验。 

  

  乐高授权专卖店最显眼位置的是3D模型“趵突泉”和马赛克画“大明湖·超然楼”。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两件作品都是由乐高认证拼砌大师洪子健设计使用乐高颗粒拼砌完成的,是济南乐高授权专门店独有的“镇店之宝”。

   【改变济南东部商业版图,打造“一小时生活圈”】

  精心设计的城市空间、新的时尚潮流、新的生活方式……济南万象城不仅仅是一座购物中心,也是山东区域最具丰富性、趣味性和创新性的商业项目,济南万象城的到来,不仅填补了济南东部片区的大型商业空白,更是实现对济南人文艺术、潮流生活的引领。未来,济南万象城将成为不折不扣的城市生活聚合体、全新购物目的地。

  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济南城区迅速向东部扩张,该区域的市民消费水平高,购买能力强,亟待一个体量庞大且业态丰富的城市综合体入驻。济南万象城的开业,将重塑东部商业版图,助力东部商圈崛起,打破高新万达一家独大局面,给济南东部乃至全城市民带来全新潮流气象,更将对整个济南商业版图产生深远影响。

  此外,济南万象城位于经十路主干道和轨道交通重要换乘枢纽,受交通影响,它的辐射半径将被扩大,可覆盖章丘、莱芜及东部周边城市,进一步提升济南省会城市“一小时生活圈”的活力指数。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