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把积木拼成艺术 看大师们如何玩转乐高

2019年10月11日 08:35
/1

2019年10月9日,乐高西安第二家授权店开业,店内一座由14万颗积木拼成的大唐芙蓉园紫云阁造型,吸引众多“乐高迷”前来观看。

2019年9月4日,观众在北京参观由50万块乐高积木搭建的“故宫三大殿”模型。日前,“方块王潮——乐高中国文化艺术大展”在北京举行,由乐高积木搭建的故宫、上海外滩、平遥古城等中国标志性建筑以及京剧脸谱等中国传统文化符号呈现在观众眼前。展览将持续至9月10日。

2019年7月31日,西安。近日,西安有家融入了多种本土元素和“黑科技”的乐高体验店,店内两个各由5.6万块乐高积木拼搭而成的彩色兵马俑,高达1.9米,重165公斤,成为最好的“宣传员”。高1.1米,用800个小时、由近12万块乐高积木拼搭而成的西安标志性建筑钟楼,也让不少顾客直呼“厉害”。

2019年1月9日,辽宁省沈阳市,150万块乐高积木拼砌“迷你沈阳”吸引观众注目, 城市地标造型逼真。

2019年1月5日,上海,乐高上海旗舰店180万颗粒打造“巨龙”,通体红色栩栩如生。

2018年12月3日,北京,由乐高?认证拼砌大师Prince Jiang打造的4:3乐高积木版Bugatti Chiron炫酷超跑惊艳亮相富力广场一楼中庭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