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日照:多种美食小吃助力夜经济 东夷小镇烟火气回归

2020年06月03日 07:26
/18

  2020年5月31日,山东省日照市,在东夷小镇美食一条街上,旅游小镇人头攒动,摊主的吆喝声与食客的欢声笑语交织,让整条街变得生动起来。那个充满烟火气的东夷小镇又满血复活了。

  温暖的灯光和香气四溢的食物,安抚肠胃和灵魂。随着国内疫情不断向好和各行各业的全面复产复工,东夷小镇从3月24日正式开门纳客,恢复运营2个多月,客流量明显回升,昔日的游客打卡圣地生机勃勃。

  临近下午6点,东夷小镇里的人流量逐渐多了起来。市民和游客佩戴好口罩,通过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再配合小镇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即可进园游览。大家纷纷漫步小镇中,逛小镇、品美食、赏美景,寻找那份熟悉的感觉。

  据了解,东夷小镇地方小吃众多,有100多个品种,这里的美食不但丰富,而且卫生,口味都很美,对于外地游客真是幸福极了。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