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组图|国旗红涌动爱国情

2020年10月03日 06:59
/1

  邹平:和国旗合影 为祖国祝福

  红红爱国心,浓浓国旗情。 2020年国庆节到来之际,邹平市韩店镇中心小学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送祝福”爱国主题教育活动。少先队员们纷纷通过和国旗合影、向国旗敬礼、唱红色歌曲等形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霍广 张霞 摄影)

  东营:国庆时节黄河口

  国庆时节的黄河口,一艘渔船插上国旗,庆祝国庆。

  (张方纲 报道)

  枣庄:有一种假期叫做“坚守”

  10月1日,在新泰至台儿庄高速公路枣庄山亭段建设工地上,中铁四局的工人们坚守岗位,加紧施工,确保项目按时通车。

  (李宗宪 李刚 摄影)

  东营:跟着国旗跑起来

  迎国庆,东营市东营区跑团的跑友们相约,跟着国旗跑起来,为伟大祖国喝彩。

  (王改荣 摄影)

  大众日报摄影大赛正在进行!您可以将作品(配文字说明和个人信息)压缩打包后,投送到邮箱dzrbjclxd@126.com,邮箱标题标明“摄影大赛+摄影主题”。大众日报编辑中心将择优在报纸版面和新媒体平台展示。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黄露玲 王志浩 整理报道)

  责任编辑: 黄露玲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