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山东无棣:万亩芝麻种植基地开播

2021年05月08日 10:29
/10

  2021年5月7日,山东滨州无棣县棣丰街道十里香万亩芝麻种植基地正在播种自主繁育的优质芝麻品种“鲁引芝”1号。

  山东省十里香芝麻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 120 多年生产历史的老字号企业。2018年以来,该公司围绕“小芝麻、大产业”思路,在良种选育、技术创新、三产融合、品牌打造、科学营销等方面精准发力,高标准建成了万亩芝麻种植基地,发展订单芝麻3万亩,实现了标准化种植、机械化收割,建成全国唯一一家以芝麻为主题的精品生态园。2020年7月,该公司与中国农科院油料研究所、山东省农科院联合成立了国内首家芝麻产业技术研究院,并荣获“山东省休闲农业精品园区”荣誉称号,辐射带动近万名群众发家致富。(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