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沙尘漫天,新疆军区某合成师侦察兵训练震撼来袭

2021年05月27日 07:31
/4

莽莽高原,车队疾驰。

喀喇昆仑高原,狂风呼啸,沙尘漫天。新疆军区某合成师侦察兵不畏艰险,在恶劣环境中展开实战化训练。

车队疾驰30公里后,到达一片陌生地域。“发现‘暴恐分子’,实施抓捕!”连长杨鹏宾一声令下,各战斗小组迅速投入战斗。队员们攀登滑降、隐蔽接敌,兵分多路实施围剿,成功制服“暴恐分子”。

中午短暂休整后,官兵迎来一场负重长途奔袭。途中,“敌”无人机侦察、炮火袭扰等“敌”情特情接踵而至,给行军增添了重重困难。经过5个多小时的艰难跋涉,官兵体能已接近极限。“别掉队,加速!”班长张宏阳给大家加油打气,队员们咬着牙完成了最后1公里的冲刺。

夜幕降临,各战斗小组快速搭设宿营帐篷。夜晚,宿营地温度降至零下15摄氏度。

此次训练,侦察兵超越自我、挑战极限,有效锤炼了战斗本领,砥砺了血性胆气。

刘永 帅丽建 张立摄影报道 图片来源:中国军网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