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海报新闻AI早报(2021.06.12)

2021年06月12日 12:19
/1

  ▲6月10日,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焦点访谈》专题节目,以山东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开篇,重点介绍了全国“党课开讲啦”活动生动实践和明显成效,以推动讲党课活动更加深入广泛开展。

  ▲6月10日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残奥冰球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冰场举行闭幕颁奖典礼。本届比赛吸引了北京、河北、黑龙江、陕西、山东的5支代表队、120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五天紧张、精彩的比赛,最终,山东、河北、黑龙江代表队分获残奥冰球比赛冠、亚、季军。

  ▲根据农业农村厅调度资料,截至6月10日下午5时,全省已收冬小麦1706万亩,占应收面积的28.5%;已播夏玉米865万亩,占应播面积的15.9%;已播夏大豆22.69万亩。根据预测,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较高,气象条件对冬小麦收获、晾晒和夏玉米的播种出苗有利。

  ▲6月11日,记者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全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年,山东省21家省级产业园实现营业收入252亿元、税收6.9亿元。

  ▲6月10日,由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联合出品的当代现实题材舞剧《挑山》在山东省会大剧院首演。

  ▲经测算,2019-2020年,有5.7亿人次享受到“无纸化”便捷出行,节省5.8亿小时时间成本,节约纸张成本1.2亿元(人民币,下同)减少相关设施设备投资3.1亿元,减少碳排放八千六百二十多吨。

  ▲6月11日晚,2021年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男子100米决赛,苏炳添跑出9.98秒(+0.8米/秒)夺冠,谢震业以10.15秒获得亚军,严海滨以10.22秒获得季军。

  ▲近日,上海市中国共产党一大·二大·四大纪念馆景区、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矮寨·十八洞·德夯大峡谷景区确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根据教育部“2021年高考护航行动”安排部署,结合全国各省(区、市)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2021年高考网上咨询周”活动将于6月22日至28日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举行。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6月11日24时开启。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上涨175元,柴油每吨上涨170元。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