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跆拳道项目开赛 中国选手斩获1金2铜

2019-10-24 09:0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10月23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简称“武汉军运会”)跆拳道项目在武汉体育馆开赛,当天进行了4场金牌争夺战,中国选手李晨夺得女子-73公斤级冠军。

  女子-49公斤级铜牌战中,中国选手李照艺以32:15战胜俄罗斯选手拉格。男子+87公斤级比赛,中国选手田间斩获1枚铜牌,哈萨克斯坦选手扎帕洛夫获得冠军。男子-74公斤级比赛,突尼斯选手卡托西获得金牌。

  跆拳道是世界军人运动会的传统比赛项目,也是中国代表队重要夺金项目。上届军运会,跆拳道项目为中国拿回4枚金牌,仅次于斩获11枚金牌的游泳项目。

  武汉军运会跆拳道项目共设有16个小项,有来自俄罗斯、德国、埃及、韩国、乌兹别克斯坦、中国等47个国家的262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明月

推荐阅读
  • “中华第一神像”首次向观众展出

    【解说】一件距今约7500年前的石雕神人面像,近日在辽宁省博物馆展出。【解说】在辽宁举办的“又见红山”精品文物展上,这件石雕神人面像首次与观众见面。【解说】塔尺营子遗址位于著名的查海遗址东南约5公里,并列入吉林大学和辽宁省文物考古研究所合作开展的“中...[详细]

    10-24 08-10中国新闻网
  • “海洋六号”船完成深海大洋科考任务返回广州

    【解说】历时122天,航程近35000千米,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海洋六号”船完成中国地质调查局深海地质第8航次和中国大洋第55航次科考任务,满载科考成果,10月23日返回广州。[详细]

    10-24 08-10中国新闻网
  • 昆明:西山区白石岩村通过传统村落保护验收

    原标题 西山区白石岩村通过传统村落保护验收。近日,西山区团结街道办事处永靖社区白石岩村传统村落保护项目建设工程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等方式,顺利通过验收。村子保存了原有的聚落格局和建筑形态,有连片古建筑60多幢,其中,最有价值的茶马古道蜿蜒盘曲于村...[详细]

    10-24 08-10昆明日报
  • 昆明:金碧街道300多名群众用歌声展现美好生活

    原标题 金碧街道300多名群众用歌声展现美好生活。“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昨日,一场幸福大合唱在西山区西寺塔广场举办,来自金碧街道15个社区的300多名群众用歌声共同歌颂美好生活。活动现场还设置有幸福生活变迁摄影展,伴着歌声,来往的人们驻足观...[详细]

    10-24 08-10昆明日报
  • 全球变暖正改变北极地貌!冰川融化致5座岛屿浮现

    这些新岛屿位于北极Vylki冰川附近,远离遥远的新地马岛群岛海岸,该群岛位于俄罗斯大陆西北的北冰洋。科学家们警告说,新出现的岛屿不是“意外”,而是北极冰川和海冰大规模融化导致的日益严重的气候危机的直接结果。[详细]

    10-24 08-10中国新闻网
  • 全球变暖正改变北极地貌!冰川融化致5座岛屿浮现

    中新网10月24日电综合报道,全球变暖可能正改变北极的地貌。俄罗斯国防部日前表示,俄海军在北极发现了5座新岛屿,正是冰川融化导致了这几座岛屿显露出来。俄国防部表示,俄海军在2016年首次利用卫星图像发现了这些岛屿,但只是在近年8月和9月的一次考察中确认并绘...[详细]

    10-24 08-10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