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泄愤划伤两辆玛莎拉蒂被刑拘 或赔4万

2016-05-13 10:05:00来源:重庆商报作者:陈少敏

被划伤的玛莎拉蒂

  被划伤的玛莎拉蒂

车身上的划痕 通讯员 陈少敏 记者 蒋雨龙 摄

  车身上的划痕 通讯员 陈少敏 记者 蒋雨龙 摄

  重庆商报讯 5月初,江北某小区两辆停在小区正当停车位的玛莎拉蒂,被人用不明物体划伤,损失近4万元。接到报警后,江北区公安分局花园村派出所民警立即着手调查,5月11日,终于把嫌疑人抓获。当民警追问划车原因时,嫌疑男子竟称:“就是因为心情不好,为了泄愤,随便划着玩儿。”目前,涉嫌划车的嫌疑男子叶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江北警方刑拘。

  “当时只是一时冲动,现在我很后悔。”昨日,在江北区公安分局花园村派出所,叶某后悔地说道。

  据了解,叶某是重庆某酒吧的一名工作人员,5月2日当天凌晨6点左右,他送一位酒吧客人代某回家。叶某称,代某每次来酒吧玩耍后都要求他送其回家。当天送朋友回家后,叶某的女朋友就不停地催促他回家,于是叶某便独自离开。走到小区里,他看见路边停车位上停着两辆玛莎拉蒂轿车,心情烦躁的他拿出口袋里的钥匙,把两辆玛莎拉蒂分别从驾驶室一直划到车尾。

  “当时我心情特别烦躁,又喝了酒,我边划边想事情,越想越烦躁。”叶某称。其中一辆白色的玛莎拉蒂轿车被叶某从驾驶室一直划到车尾,还在车尾划了一个大叉。

  后来车主发现车子被划,立即向江北区公安分局花园村派出所报警,民警调取路边监控。5月11日,江北警方将叶某抓获。叶某也承认自己为了泄愤,划伤两辆玛莎拉蒂的事实,并愿意赔偿车主损失。据初步估算,叶某将承担的损失金额在4万元左右。

  目前,叶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目前已被警方刑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