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蛮超车引纠纷 “路怒症”司机大打出手被拘留

2016-07-01 10:16:00来源:齐鲁晚报作者:邓兴宇

  齐鲁晚报6月2 9日讯 (记者 邓兴宇) 有些司机脾气比较急躁, 遇到事情容易火冒三丈, 产生所谓 “路怒症” 。 这不, 成武县同住一个镇的两名“路怒症” 司机, 就因为行驶途中 的 一 点 小 事 打 起 了 架 。 2 6日, 两人均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5月16日, 成武县南鲁集王庄村的孔某驾驶大货车行驶至安济河桥头处时, 野蛮超越南鲁集北村刘某驾驶的小货车, 刘某紧急刹车没有酿成大 祸 。 但 孔 某 却 驾 车 扬 长 而去, 刘某由于追不上大车, 满腔愤恨。

  后来, 在东丰公路付庄段,刘某发现孔某的车停靠路边, 于是对刚刚下车的孔某大声斥责,没想到孔某竟然又驱车追赶并将刘某的小货车截停, 双方发生肢体冲突。 随后, 双方亲属陆续到达现场, 矛盾再度升级。

  经现场市民报警后, 成武南鲁集派出所民警赶到并及时 制 止 了 双 方 , 口 头 传 唤 双方 当 事 人 到 所 接 受 询 问 调查, 但双方各持己见, 互不相让。 两人都是一个镇上的, 家住 得 又 不 远 , 办 案 民 警 多 次前 去 双 方 家 里 调 解 , 但 双 方依旧互不相让。

  26日, 公安机关经过走访调 查 取 证 , 询 问 当 事 人 及 证人, 并调取案发地附近的监控视频, 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 依法对殴打他人的孔某及参与打架的随车人员张某和刘某行政拘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