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4岁男童不午睡被赶出教室 高温下光脚蹲5分钟

2016-08-02 16:59:00来源:济南电视台作者:

   据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有么说么新闻大社区》报道,近日,有家长称,自己刚满四岁的孩子因不睡午觉,被幼儿园老师推搡进了走廊。最后,老师对孩子指责近1分钟后,自行回了房间。而孩子光着脚在走廊里抱着被子蹲了近5分钟,期间多次尝试进入房间未果。

   从一段家长翻拍的监控视频中可以清晰地看到,正午时分,一个小男孩抱着被子被老师两次从房间内推出,他跑到后门,用手扒着门框试图再次进入房间,却被老师从里面将门关上。

   视频中的小男孩一直在看着自己的手大哭,有可能是被门夹到了。孩子家长在回到家后发现了孩子的异常,找到幼儿园要求一个说法。

   对此,幼儿园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说,孩子真的打扰到其他同学了,老师一直在对他进行安抚。她表示,目前涉事老师已停职,会对老师进行批评教育后再进班带学生。(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