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淄川遭遇大暴雨 10岁男孩被水冲走身亡(图)

2016-08-02 17: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丁稳

  淄川区龙泉镇10岁男孩被水冲走,经民警搜寻找到。 

  7月26日下午,一场暴雨侵袭了淄博淄川,淄川区龙泉镇龙四村一名10岁的男孩被大水冲走,经抢救无效身亡。

  7月26日下午,淄博市多区县迎来降雨,淄川区达到暴雨级别。下午3点21分,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分局龙泉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在韩圣村与龙四村交界处,一名10岁的男孩被大水冲走。经过询问,这个男孩是龙四村村民,随后民警立即展开救援。路上滞留车辆多,水流湍急,民警沿水流走向一路搜寻,在龙泉镇和庄村铁路附近的水沟找到了男孩。男孩当时已无呼吸,民警对他进行了人工呼吸,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随后,男孩被送到淄博矿务局中心医院抢救。

  记者从淄博矿务局中心医院120中心获悉,下午3点51分左右,淄博矿务局中心医院接到指挥中心命令,派出120救护车赶往龙泉镇和庄村。医护人员对男孩进行了吸氧等紧急抢救措施,男孩经抢救无效死亡。(记者 丁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