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违停司机无法出示驾照 交警欲暂扣车被咬伤

2016-05-04 10:22:00来源:综合作者:冯蔚

  5月2日下午,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在处理路边违停车辆时,发现驾驶员无法出示驾驶证,便准备依法将该车暂扣。而驾驶员一方不服处理,与现场交警协警发生冲突,其中一人还咬伤了民警。

  据交警二大队杨警官介绍,当日16时30分左右,他们组织警力在对圆通北路的违法停车和一些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这时发现一辆微型车违停在路边,驾驶员没有携带驾驶证,交警决定先将这辆微型车暂扣。

  这时,驾驶员情绪比较激动,和随车的一乘客极阻挠交警正常执法,并肆意漫骂。为了防止驾驶员驾车逃逸,交警决定先没收他的车钥匙。尽管交警再三的劝说、警告,可两名驾乘人员却根本不听。正当交警强制对两人进行劝离时,其中一人居然趁交警不备,出手就打向了交警。

  好在增援交警及时赶到,这才阻止了事态的升级。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就在这时,被制服的一人,竟然一口咬在了交警的腿上。由于两人多次袭警,在强忍疼痛的情况下,交警对两人采取了强制措施。同时,辖区派出所的民警也赶到了现场,将涉事双方带回进行调查。

  目前,涉事的两名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云南信息报 记者 冯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