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姐妹被雷电击中奇迹生还 曾躲观景塔避雨(图)

2016-05-04 11:30:00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死里逃生:美国一对姐妹被雷电击中奇迹生还(图)

  美国一对姐妹在马里兰州一座公园徒步旅行时遭雷电击中。

死里逃生:美国一对姐妹被雷电击中奇迹生还(图)

  美国一对姐妹在马里兰州一座公园徒步旅行时遭雷电击中。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去年6月,美国一对姐妹在马里兰州一座公园徒步旅行,因恰逢大雨进入一观景塔内躲避。谁知此时一道闪电劈来,打碎石塔一角,把二人震出塔外。幸运的是,她们虽然受伤昏厥,甚至一度停止呼吸,但最后都脱离危险。两人近日重新回顾了当时的情节。

  据报道,这一对姐妹分别为26岁的劳伦和21岁的茉莉安。她们在马州华盛顿纪念碑州立公园徒步旅行时被雷电击中。

  闪电过后,头晕目眩的劳伦看到妹妹趴在地上,鲜血直流。她把妹妹翻过来,却发现对方已经停止呼吸。

  好在劳伦伤势较轻,并且曾经是一名医生。她迅速对妹妹进行包括心脏复苏术在内的一连串急救措施。在姐姐的救护下,茉莉安奇迹般的起死回生。同行的另一位男性则拨打911电话报警,并前往附近警局求救。

  医护人员随后赶到,在进行检查后送二人去医院治疗。劳伦只在医院待了几个小时,但茉莉安不仅住院长达四天,还在家休养了三个月,至今仍未完全康复。

  两姐妹希望将来能走完原计划的徒步旅行,但她们忠告其他游客,千万不要在暴风雨时接近观景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