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蒋欣撞衫俞飞鸿 这件水蓝色卫衣谁穿美?

2016-05-04 11:31:00来源:齐鲁晚报网作者:

  最近有多少妹子在追《欢乐颂》呀?宝宝最近每天看到根本停不下来!五个妹子性格迥异,却都善良勤恳热爱生活。我们总能在她们身上或多或少发现自己的影子。

  如果一定要从她们五个人中间挑出一个的话,小编还是最喜欢蒋欣饰演的樊小妹。

  她在片中是一个30+岁的资深HR,也是人们口中的大龄剩女。但是她努力工作,对朋友足够仗义,对感情期待又谨慎。而这样的人设也就决定了她在剧中的穿搭都相对亲民,不会太过奢华让人产生距离感。

  特别是在帮同屋的邱莹莹去报复那一集里,蒋欣身穿了一件水蓝色花纹卫衣。这件上衣很好得做到了“娘man结合”。首先肩部的薄纱设计营造了类似露肩的效果,再加上花纹的设计看上去很有女人味。同时,因为是卫衣的款式,搭配牛仔裤整体看上去舒服又随意。

  而国民女神俞飞鸿在最近的一组大片中也穿了这件上衣▼

  和蒋欣不同,俞飞鸿搭配了一条九分白色长裤和白色高跟鞋,看上去更加女神范儿。

  平日里的俞飞鸿就是行走的优雅,出席大小场合都端庄得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