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争执捅死对方俩孙子 警方将其抓获

2016-05-04 07:57:00来源:京华时报作者:樊瑞

  京华时报讯(记者樊瑞)2日,三明市将乐县安仁乡伍宿村村口,因门前路发生纠纷,男子肖久旺持剪刀在伍宿村村口将余新梅及其两名9岁和3岁的孙子捅伤,后两名孩子因抢救无效死亡。

  三明市将乐县一名网友告诉记者,从昨天开始,一份名为“将乐县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的疑似官方通报文件在当地多个微信群中流传。文件内容显示,2日17时30分,将乐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在安仁乡伍宿村村口发生一起故意伤害事件,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将犯罪嫌疑人肖久旺(男、1978年生,将乐县人)抓获。经初步调查和审讯,肖久旺与受害人余新梅(男,1961年生)因门前的一条路发生纠纷,肖久旺持剪刀在伍宿村村口将余新梅及其长孙余宝良(男,9岁)、次孙张斯宇(男,3岁)捅伤。

  昨天晚上,记者从将乐县公安局值班室工作人员处了解到,5月2日安仁乡伍宿村确实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一男子持剪刀捅伤3人。

  据悉,受害人余新梅长孙余宝良经抢救无效于2日19时50分许死亡,次孙张斯宇于2日21时许也因抢救无效死亡。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刘春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