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多名小学女生遇咸猪手 小伙追30米抓住(图)

2016-05-04 11:19:00来源:四川新闻网作者:岳东

  黄衣小伙死死抓住“咸猪手”

  5月3日上午8时许,在泸州某小学大门外,多名10来岁的小女生遭遇一名50多岁陌生男子猥亵,引起学生一阵恐慌。所幸,一名黄衣小伙路过看到这一切,勇敢上前死死抓住这只“咸猪手”。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

  5月3日上午,记者接到网友报料称,一名陌生男子向5、6名小学女生耍流氓,“太可恨了!”。记者随后赶到该学校,学校门卫证实了此事。

  “8点5分左右,听到校外闹哄哄的,只见一名黄衣小伙子抓住一名中年男子的手。”学校门卫告诉记者,听见这名中年男子说了几句“对不起”并想挣脱,可被黄衣小伙子死死抓住,不肯放松。

  原来,黄衣小伙子抓住的是一只“咸猪手”。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中年男子身着蓝色T恤,50多岁的样子,秃顶,挎一个包。“看起来很正常的一个人,怎么会做出这样下流的事。”目击者王先生说,这名男子故意撞小女生,用手摸她们的屁股,“短短几分钟就有5、6个小女生遭遇了他的毒手。”王先生说,好在被黄衣小伙子逮住了。

  黄衣小伙子驾车经过,由于道路拥堵,开得很慢,也目睹了中年男子的下作行为。王先生介绍,黄衣小伙子立即把车靠边停下,追出大约30米,才将中年男子追到,并死死抓住他的手,直到警方到来。在问明情况后,警方将中年男子带走。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刘春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