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生龙凤生凤!时髦这种事人家基因里就有

2017-03-10 14:55:00来源:新浪时尚作者:

  导语:以前大家都说出名要趁早,而近年来在时尚圈发力上位的星二代还真不少!这都是因为她们赶上了好时候,颜好腿长家境优,自然获得了上天的垂帘,但是要想在其中脱颖而出,关键还是要靠自己的个性才行!(转自:红秀)

  龙生龙凤生凤!时髦这种事人家基因里就有

  今我们为大家唠叨唠叨在时尚圈混的比较风生水起的三位吧!真的是龙生龙凤生凤,基因这种事不骗人。

  Lily-Rose Depp:自由不羁的完美矛盾体

  Lily-Rose Depp与老爹

  是的!没有错!她天生自带光环,她的血液流淌着父亲的自由不羁,她的行为举止她的眼神都能让你看到德普叔的野性魅力!

  Lily-Rose Depp成为了老佛爷新宠

  同时她又继承了妈妈凡妮莎如同雕塑般的美艳外表,时髦的基因从来都没有离她远去。

  明星一家

  有着一般年轻的18岁少女没有的坚定沉静,高贵优雅,这大概就是她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吧。

  有着一般年轻的18岁少女没有的坚定沉静

  可爱的自拍

  还很年轻的她却过着和同龄人不一样的生活,可能饱受非议和嘲讽,但是她根本没有在care他人对她的定义,而是选择了面对和挑战!

  街拍

  自由不羁的完美矛盾体,是自信的、性感的,充满活力,不用过多的靠奢侈品来武装自己,自然不做作的才是她从众多星二代中脱颖而出的原因。

  成为Chanel看秀嘉宾

  为Chanel走秀

  这样大胆儿自信的样子自然会引起时尚圈的注意,很快就受到了CHANEL的青睐,频繁地亮相各大秀场发布会,可谓是风生水起。

  成为奢侈品牌最年轻的代言人

  更是成为了其品牌最年轻的代言人,各种代言接到手软!

  与老佛爷合影

  而老佛爷Karl Lagerfeld更是对她爱到偏心,高调评价她具备了新一代明星的所有的特质,真不愧是香家亲闺女!

  参演电影

  已经如此幸运的她并不会被这样五光十色的时尚圈迷住了双眼,而是想跟父亲德普叔一样,做名称职的演员,锻炼和磨练自己的演技。不满足眼前的闪耀,而是追求更好的自己,这大概就是你跟她的差距。

  Kaia Gerber:被上帝眷顾的高颜值宠儿

  Kaia Gerber:被上帝眷顾的高颜值宠儿

  Kaia Gerber:被上帝眷顾的高颜值宠儿

  时尚就是个轮回,每个时代每个时间段都需要一个艳压全场的高颜值姑娘。而Kaia Gerber从出生开始,就感觉这个位置一直在等她长大。

  幸福的一家

  她的出生注定不平凡,妈妈是美国家喻户晓的超模Cindy Crawford,爸爸是富商,身价超过10亿美金。而当年妈妈带着她和哥哥亮相时就已经艳惊四座。

  妈妈是美国家喻户晓的超模Cindy Crawford

  长大后的她也打破了外国娃容易“变残”的定律,完美的基因再加上殷实的家境,Kaia Gerber完全就是现实版的玛丽苏小说女主角!

  私底下其实还是个爱玩爱闹的小少女

  而如此条件优越的白富美,私底下其实还是个爱玩爱闹的小少女。

  没事就秀秀那超模的大长腿和得天独厚的时尚气质

  没事就秀秀那超模的大长腿和得天独厚的时尚气质,没错,上天本来就是那么不公平!

  街拍

  Kaia Gerber的穿衣品味业绝对不在妈妈之下

  而Kaia Gerber的穿衣品味业绝对不在妈妈之下,从小就对各种街拍无所畏惧,镜头感十足,展露出了先天的模特潜力!

  从小就对各种街拍无所畏惧,展露出了先天的模特潜力

  这么完美的先天条件,再加上有着超模老妈的加持,Kaia的时尚之路完全就是全通无阻,很快就出道成为了模特,那时人家才14岁......

  从小就对各种街拍无所畏惧,镜头感十足,展露出了先天的模特潜力

  当你的14岁还在写着考卷埋头苦读的时候,人家的14岁已经在为各大品牌拍广告了

  当你的14岁还在写着考卷埋头苦读的时候,人家的14岁已经在为各大品牌拍广告了,完美的立体脸+逆天大长腿,是谁都要多看两眼!

  一家子超

  人家有颜有腿有钱,有帅气的哥哥,有漂亮的老妈,还有一帮关注度极高的好闺蜜,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怀疑人生了呢?反正咪姐看得是心塞塞的。

  窦靖童:自由洒脱的酷女孩儿仅此一个

  窦靖童:自由洒脱的酷女孩儿仅此一个

  窦靖童:自由洒脱的酷女孩儿仅此一个

  说到星二代不止国外有 我们国内也有

  说到星二代,不止国外有,我们国内也有,但是在这其中最喜欢的要数窦靖童了。这样自由洒脱的酷女孩儿,放眼望去也就这么仅此一个了。

  之前一直拢罩在妈妈王菲的光环下 大多数人印象里的窦靖童

  之前一直拢罩在妈妈王菲的光环下,大多数人印象里的窦靖童,还是那个在王菲《只爱陌生人》里唱“come on,baby”的奶声奶气小婴儿呢。

  不过转眼间窦靖童长大了 虽然继承了妈妈的好嗓音

  不过转眼间窦靖童长大了,虽然继承了妈妈的好嗓音,但是却风格大变,感觉活得比王菲还要酷帅。

  同时童童也开始在发表自己的歌唱作品,展现起自己的小才华

  同时童童也开始在发表自己的歌唱作品,展现起自己的小才华

  每次看完她的演唱 都深深被她的气场和声线所折服

  每次看完她的演唱,都深深被她的气场和声线所折服,更是收获了一大票迷妹们,被迅速加入了国民老公豪华套餐中。

  私底下的她也没有把自己当成一个明星

  而私底下的她也没有把自己当成一个明星,没事还会去咖啡店打打工什么的,也是real接地气。

  之后大家更是开始发现在她放荡不羁的外表下却隐藏着天真善良的本性

  穿衣风格上也是继承了父母的衣钵

  穿衣风格上也是继承了父母的衣钵,短发,有范,雅痞。总之就是,整个人气质变好太多了。

  迷一样的她让人也越发地对她感兴趣

  迷一样的她让人也越发地对她感兴趣,而像她这样自由的人生态度更是让我们羡慕无比。

  所以是龙还是凤,关键还是得看自己的原生家庭

  所以是龙还是凤,关键还是得看自己的原生家庭,平凡中见点滴,点滴中见珍贵。有的时候时髦并不是指贵的东西,也不是奢侈品,而是那种自由洒脱不被束缚的个性和先天留下的完美基因,这些才是人们最应该看中的格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