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为了儿子减肥231斤 直播减肥过程变网红

2017-03-10 15:04:00来源:中国网作者:

  原标题:为了儿子 她狂减231斤变网红

资料图

  资料图

  今年30岁的杨盼盼是一个8岁男孩的妈妈,她体重曾达到380斤,经过一年的治疗体重降到149斤。最近她通过直播分享减肥过程,已有近7万的粉丝。

  据了解,杨盼盼是安徽宿州人,2008年与丈夫结婚怀孕,第二年生子后与丈夫离婚,人生低谷导致内分泌失调,因此越来越胖,一度达到380斤。离婚后她千里迢迢来到长春谋生,为了儿子坚持不懈减肥,现在已经降到149斤,成功甩掉230多斤肥肉。

  瘦身后的杨盼盼变得更有自信,闲暇时间就去美容、逛街,宛如重生。她想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帮助更多受肥胖之苦的胖友,让他们走出阴霾 。 为此,她还做起了直播,每天与全国各地胖友交流,分享减肥过程中的酸甜苦辣。她的直播深受网友喜爱,目前已有近7万粉丝。

  来源:都市女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