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其有幸嫁入豪门"广告语亮了!豪宅广告没感动人还恶心人

2017-03-15 11:29:00来源:环球网作者:吴薇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吴薇】台湾一处豪宅广告本想从“好媳妇”的角度感动观众,但一句“我何其有幸嫁入豪门”让一切努力全都破功。

\

  何其有幸嫁入豪门(来源:联合新闻网)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3日报道,这个位于台湾新竹的楼盘卖的是几百平方米的豪宅,交通便利,房价也不便宜。它推出的销售广告是这样的:一个仪态端庄的媳妇站在豪宅里,祈祷“公公身体健朗,兄弟手足情深”,并感动地说“我何其有幸嫁入豪门”。

  广告一出,遭到恶评无数。有网友批评说,这都什么年代了,还是麻雀变凤凰的观念吗?有人批评说,这就是刻板的性别印象,感觉媳妇就是米虫,只能依附在家族庇荫下。还有网友嘲讽说,“媳妇的怨力无边强大”,广告非常成功,因为人们不仅骂,而且开始讨论起来了。

/> />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