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游客增多 济铁3月21日起加开三趟动车组列车

2017-03-20 09:50:00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作者:张培

  记者17日从济南铁路局了解到,随着天气转暖,踏青出游的客流明显增多,济铁决定从3月21日起至4月15日加开三趟动车组列车。

  铁路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济南铁路局已经下发了关于加开荣成至北京南等动车组列车的公告。主要涉及的线路和车次有:济南—荣成间每日加开D9455次列车、荣成—北京南间每日加开G4218次列车、北京南—济南西间每日加开G4287次列车。加开时间为3月2 1日至4月1 5日。其中D9455次和G4218次列车途经淄博。

  根据往年经验来看,踏青出游的旅客开始增多,特别是省内的沿海城市到北京的线路比较热门。铁路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加开车次时段乘车人数较多,一定要尽早购票、提前进站。(张培)(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