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6所市直学校计划招聘17名免费师范毕业生

2017-03-20 10:05:00来源:舜网-济南日报作者:梁菲菲

  近日,记者从济南市教育局了解到,按照部分直属学校工作需要和岗位紧缺情况,今年市教育局直属的6所学校计划招聘17名免费师范毕业生。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于3月24日到3月25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到招聘学校现场报名。此次招聘资格审查结果将当场公布,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招聘岗位。

  据了解,本次参加招聘学校包括山东省实验中学、山东省实验中学东校、济南西城实验中学、山东省济南中学、济南第三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小学等6所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应聘者可通过“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平台”(www.sdgxjy.com)和市教育局网站(www.jnedu.gov.cn)了解具体招聘信息。(梁菲菲)(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