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户口本莫名多出两人 曾跑几趟派出所无果

2017-04-25 16:03:00来源:映象网作者:胡明兵

  原标题:男子家户口本莫名多出两人 曾跑几趟派出所无果

  本报记者 胡明兵

  原来三个人的户口本,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多出了两个人,变成了五个人。要求派出所删除,可派出所就是不删,这让家住涡阳县楚店镇的孙某很不愉快,2017年3月底,他向记者反映了此事。

  按照孙某的说法,他家的户口本上原来只有他父母和他自己,因使用时间太长,户口本有点破损,他就拿去派出所换一个新的。可新的户口本拿到手后,他发现,户口本上多出了两个人,一男一女,都大概30多岁。他要求派出所将这两个人的户口信息删除,但跑了几趟派出所无果。

  随后,记者联系了楚店派出所,该所要求记者联系涡阳县公安局政工科,后记者将此情况向涡阳县公安局政工科进行了反映。 4月13日,记者再次联系政工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事已经处理妥当。孙某家的户口本已办理。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农村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