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彼得潘!20岁的不老女婴竟长这样 身高76厘米体重不到10公斤

2017-04-26 15:39:00来源:中青网作者:

现实版彼得潘!20岁的不老女婴竟长这样 身高76厘米体重不到10公斤

  20岁的不老女婴,永远长不大的孩子系拥有神秘基因。20岁的不老女婴拥有使她永远长不大的神秘基因。女子叫布鲁克·格林伯格,他的身高76厘米,体重不到10公斤。她永远生活在摇篮里,不会说话,不会走路,智力和容貌永远停留在婴儿状态。

  她除了头发和指甲外,她身体的每个部分都没有长大的痕迹。她的一个妹妹在2009年时说:“我长大后,她就变成了我的小妹妹。”当她开心时,会像婴儿一样发出咯咯笑声。

  医学专家对她的细胞和DNA样本进行了研究,希望发现一种“基因突变”现象,一种导致她不变老不长大的基因突变。

  专家在她身上发现一个至今无法识别的神秘基因,而这个神秘基因应该就是导致她不长大的原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