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舞王”赵四出轨女粉丝 本山的弟子们不消停啊!

2017-04-26 15:38:00来源:舜网-济南时报作者:刘阳

“亚洲舞王”赵四出轨女粉丝 本山的弟子们不消停啊!

  亚洲舞王尼古拉斯·赵四竟然出轨女粉丝了,而且尺度之大真的是刷三观!

  近日,卓伟在微博爆料,《乡村爱情》里赵四的扮演者刘小光出轨,并放出了两段女粉丝的视频,赵四发语音撩妹约炮,内容简直辣耳朵。还是希望本山大叔的徒弟们都消停点,多把精力放在艺术创作上,让本山大叔也省点心吧。

  男人们都出轨了 骗财骗色玩儿失踪

  简单梳理一下剧情,其实很简单。故事的女主角是赵四的粉丝,去年去沈阳看刘老根大舞台,刘小光在表演,然后两人就合了影,还留了联系方式。随后就你来我往聊了起来,关系越来越近。后来在视频上各种暧昧,还玩儿裸聊,尺度绝对毁三观。

  然而两人撕破脸皮竟然是因为2万块钱,也是让人大跌眼镜。刘小光带着儿子一起做直播,为了能获得更多的打赏和礼物,就让这位女粉丝当托儿,带头给自己和儿子送礼,并事先承诺,回头会把钱还给她。女粉丝前前后后一共打了2万元,刘小光却一直没还。后来女方要求归还,刘小光竟然就把她给删了,并威胁她说是卖淫。女粉丝气到直接上线出镜爆料了,各种大尺度语音也一同被爆出。话说刘小光现在已经是二婚,比自己小十岁的媳妇儿去年才刚给他生了个儿子,是不是也该控制一下自己了。

  东北F4最近一直不消停,之前卓伟就爆过宋小宝出轨的新闻,但是好像风头过去也就过去了,现在也是一派祥和,风平浪静。有意思的是,刘小光的出轨情节和他的师弟宋小宝如出一辙:都是对自己的女粉丝下手,然后骗财骗色,玩腻了就把对方甩了,还都长得特别丑!

  女人们都变脸了 我好像是进了个假屯

  除了出轨天王宋小宝和赵四哥,本山传媒的女演员也没闲着,正在各种变脸中。

  《乡村爱情》拍到第九部,人们突然发现,作为全村男人女神的谢大脚,胖了一圈俨然贵妇体态,张张照片都是大粗眉大红唇锥子脸,还有厚厚的假睫毛和烟熏妆,迎面扑来一股网红风,这是屯里的新潮流?生活中的谢大脚还做起了化妆品微商,天天都在微博强推各种面膜,真不愧是开大脚超市的,很有生意头脑嘛。剧里也是各种植入到起飞。微博上的微商全都出来借着电视剧推面膜广告,也是够了。

  十年过去,王云婶子也变得挺厉害。两坨方方的腮帮子不见了,也成了锥子下巴的网红脸,眼睛似乎也大了一倍。在变美的道路上,象牙山村的婶子们没有终点,只有永远。

  不过被诟病变脸最多的是小护士香秀,以前只是个黑黑瘦瘦的清秀小丫头,结果现在不但皮肤变白了,双眼皮更宽了,嘴巴也变丰厚了。打眼一看还以为是李小璐来了,不是就是照着李小璐设计的吧?

  对了,本山传媒还有一位叫做胖丫的演员大家记得吗?硬生生从230斤减肥减到了120斤,硬生生瘦成了小号的沈春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