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偷车贼疯狂逃窜:逆行连撞两人两车 路遇堵车被逼停

2017-06-20 10:50:00来源:舜网-济南时报作者:丁国彬 赵世杰

  19日下午5点左右,两男子在将军花园新区西侧一胡同内盗取一辆半旧面包车,驾车准备逃跑时被车主发现。随后,这两男子驾车一路逆行逃窜,在桑园路上撞伤两人两车。最终,该车辆逃至桑园路二环东路路口时遭遇晚高峰堵车被逼停,二人弃车逃跑。

  疯狂逃窜:逆行连撞两人两车,路遇堵车被逼停

  “一辆半旧的面包车按着喇叭从将军花园新区西侧的胡同里驶出来,接着像发疯似的沿着桑园路南侧车道逆向行驶,不断超车。”晚上9点多,目击者姜先生回想起事发时的一幕仍心有余悸。他称,逃窜过程中,面包车在胡同与桑园路交叉口撞伤了一名不满10岁的小女孩,随后拐到桑园路上时又连续撞了两辆私家车,行驶几十米后,又将一名中年男子撞出三四米,“(觉得)车速大约有80km/h,撞人后直接向西逃逸。”据了解,被撞的小女孩腿部有擦伤,被撞的中年男子则受伤较重,被送入医院救治。

  其中一辆被撞的私家车司机称,事发前,他驾车沿桑园路南侧车道由西向东行驶,不料面包车突然从胡同里窜出来右转进入桑园路,越过道路中间黄实线,闯进车辆较少的南侧车道逆行,“我迅速打方向盘躲避,最终还是被面包车撞到了左侧前车头。”

  事发时正值下班晚高峰,面包车行至桑园路二环东路路口东南角时,被二环东路东侧车道上的车流堵住去路,随后车上两人弃车逃跑。

  光脚追击:车主跑步追出300米,警方已立案调查

  除了面包车接连撞人撞车,还有一幕给不少目击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面包车在前方逃窜的同时,车后不远处还有一男子在光脚追。“起初这名男子是光着膀子骑一辆摩托车追,后来他又把摩托车放倒,跑着追车,其间还把鞋子跑掉了。”

  据了解,该男子正是面包车车主。晚10点,记者在事发现场附近见到他。据他回忆,当时听到自家面包车发动机的声音,便赶忙跑了出去,发现是有人偷车。“胡同里人多,车没开太快。(一开始)我骑车在车后追,偷车贼驾车别住我,没办法我才扔下车跑步追上去,追出300多米。”

  “这是一辆开了五六年的面包车,平时主要用来拉货。”车主说,他看见车内共有两名男子,开车的看上去30多岁,副驾驶上的男子二十五六岁,“这俩人我都不认识,他们很淡定开车,一点儿也没有紧张害怕的表情。”

  “警方赶到现场后拍了照片,并提取了偷车男子留在方向盘上的指纹。”车主向警方表示,与两名男子不存在纠纷。目前,辖区派出所已立案调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