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表跑疯了?济南市民开理发店一个月竟用电9000度

2017-06-21 15:05:00来源:无线济南作者:

  6月19日上午,济南市天桥区工人新村北村的崔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说要讨个说法。

  崔女士说,她家开了一个理发店,前段时间去交电费时吃了一惊!自家的理发店竟然在两个月内用了九千多度电。

电表跑疯了?济南市民开理发店一个月竟用电9000度

  崔女士说家里面的电器一共就那么几个,总功率不超过一百千瓦。以前用电最多的一个月也就用了一千多瓦,这两个月实在是太奇怪了!

  随后崔女士联系到了天桥区供电公司,但是供电公司的人员在检查崔女士的电表后说这个电表没有什么问题,然后帮崔女士家的电表给清了零。至于九千多度电产生的费用天桥区供电公司的人员没有给出具体回答,只是说他们正在向领导汇报,之后会慢慢协商这个事情。

  崔女士说,两个月用九千度电根本就是一个笑话,现在她迫切希望有关部门能帮忙解决这个事情,给自己一个说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