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男子因违章停车被贴罚单 网上发视频辱骂交警被拘留

2017-08-11 08:45:00来源:舜网-济南日报作者:陈彦杰

  一男子因违章停车被交警贴罚单,为发泄心中不快,拍视频发朋友圈辱骂交警,槐荫警方依法将其拘留5日。据悉,这也是济南首个因网上发视频辱骂交警被处罚的当事人。

  7月25日,市中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民警通过互联网信息发现,在微信朋友圈中流传两段辱骂济南交警的视频。市中交警大队于7月31日到南辛庄派出所报案,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调查。

  记者在警方提供的视频中发现,涉事车辆发现路口中间有民警执勤,车辆通过时,副驾驶上的乘客对着车窗外执勤民警辱骂,并用手机拍摄,随后将视频发在朋友圈。

  警方经研判,确定了视频发布者(李某,男,济南人)。经调查走访,民警找到了李某的家庭住址,但此时他已到外地躲藏。民警做通李某父母的工作,并对其进行进一步侦查,李某最终于8月5日到南辛庄派出所投案自首。

  在派出所审讯室,李某供述,7月25日上午,他因对在经六路延长线违法停车被处罚不满,于下午发布辱骂交警的视频泄愤。目前,李某因寻衅滋事已被槐荫警方拘留5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