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贤节目自曝情史 细数生命中的4个女人

2017-08-11 09:45:00来源:新浪娱乐作者:谢贤

  除了拉姑,四哥还细数他生命中的四个女人,被问现在是否还“有心有力”?他朗朗大笑道:“现在有心多的!哈哈哈!”

谢贤

  谢贤

  新浪娱乐讯 近日,谢贤(四哥)作客郑绍康为奇妙电视主持的节目。四哥自曝和狄波拉离婚后他们依然是好朋友,甚至和拉姑现任老公的关系都不俗。除了拉姑,四哥还细数他生命中的四个女人说:“第一个是嘉玲(息影女星),是因为当年我太贪玩,没有钱,后来有钱不再出去玩了,但有天她突然和我讲要结婚,然后就嫁去泰国了!”

  萧芳芳是四哥第二个女朋友,四哥爱惜的说:“芳芳好乖,是我决定要离开她的!因为有日她提议我去学英文,我心想,我连玩都没时间玩,你还要我去学英文?不过我从而知道她是个好女孩,我就不要害人啦!最后决定退出,我觉得自己做了件好伟大的事!”

  四哥和甄珍的结合是在光艺年代,二人拍拖四年,结婚一年便分手。四哥回忆说:“签了离婚纸后,我驾车上山顶喊了15分钟,然后我对自己讲:都过去了不要再想了!”

  至于四哥和现任女友Coco拍拖已10年,四哥坦言不会再婚说:“名份是假的!两张婚书我都撕烂了,还结来做什么!况且我都80多啦,所以我和她讲,遇到个好的就走啦!”四哥真是好豁达,还很坦白,郑绍康笑问他今时今日是否还“有心有力”?他朗朗大笑道:“现在有心多的!哈哈哈!”

  (责编:冬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