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嬷嬷否认曾被陈志朋扎针 可爱喊话想被扎来找我

2017-09-14 09:18:00来源:新浪娱乐作者:陈志朋

  容嬷嬷李明启回应陈志朋,可爱喊话:“老身岂能给你扎,你要是想要多被扎几下,尽管来找我好了。”

紫薇被容嬷嬷扎针

  紫薇被容嬷嬷扎针

陈志朋

  陈志朋

容嬷嬷饰演者李明启老师

  容嬷嬷饰演者李明启老师

  新浪娱乐讯 近日《还珠格格》尔泰扮演者陈志朋[微博]回应网上“拍戏时曾经用针扎过容嬷嬷”的传言,并喊话“容嬷嬷”要不您再扎我几针?9月11日晚,容嬷嬷李明启[微博]老师过微博回应陈志朋,调侃道:“老身岂能给你扎,你要是想要多被扎几下,尽管来找我好了。”并特意艾特陈志朋。稍后陈志朋好友转发让其做个好梦,陈志朋回应:“好梦!”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奶奶真可爱,我们爱你!”“容麽麽,还珠家族内讧了,这下不用皇后娘娘亲自动手了。”“尔泰,还不快去找容嬷嬷?”(我是弥尔)

  (责编:羡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