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甩见前女友回足浴房上班 谎报其卖淫被拘

2017-09-14 09:39:00来源:北京时间作者:杨祖友 李萌

  原标题:男子为报复前女友 报警举报其卖淫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昨日,巢湖一男子为报复前女友,连续拔打110举报其卖淫。目前,该男子被行政拘留5日。

  当日15:35,男子王某向巢湖公安局110报警称,某小区一小巷内有人卖淫嫖娼。辖区城北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得知,被举报的住所长期无人居住。

  此后民警要求王某来到现场,他指着隔壁巷口边一家小足浴房说,当时看到一男一女进到里面去了。当民警郑重表示,王某要对自己的话负责时,王某开始支支吾吾起来。经过调查,民警发现王某说的事情子虚乌有。谎言被戳穿,王某才说出实情。原来,王某的前女友李某在该足浴房上班。前段时间,李某决定与王某分手,王某十分不满。事后,王某酒后路过此处时,见李某又进了这家足浴房,就问李某为何还在此上班,还威胁要报警。李某说了句“与你无关”便离开。气急败坏的王某便拔打了110。 (杨祖友 李萌)

  来源:中安在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