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求婚范冰冰200万新娘玩偶狂撒狗粮 成功炸出圈内好人缘

2017-09-18 17:16:00来源:大众网综合作者:

  从2015年的那句“我们”,到2017年9月16日的“我们,永远”,范冰冰和李晨为期2年的恋情即将结束,而等待他们的就是婚姻的道路了,在范冰冰36岁生日这天,李晨成功求婚范冰冰,从此,范冰冰冠上了一个李太太的称号,可以做自己的女王,但更多的是李晨永远的公主。

  据说,为了筹备这个惊喜,李晨花费了太多的心思,从当天的生日现场来看,满满的都是粉红色的味道,而且连蛋糕上都是范冰冰的猫,看来也完全是了解了范冰冰的喜好。

  而在现场的新娘玩偶与范冰冰本人颇为相似,据说这具新娘娃娃价值不菲,大概花了人民币200万,而且并不是说有钱就可以买到的,足足提前了一年开始预约,是一位加拿大的艺术家为了范冰冰特地打造的一款玩具。

  据爆料,这个艺术家刚开始并不愿意接受个人的定制,只是后来李晨花了几个月的时间不断地说着他和范冰冰的故事,最后才打动了这个艺术家。

  不要小瞧了这款不太起眼的玩偶,它也花费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来制作,而且全部都是李晨依据范冰冰的喜好需求来完成的,只是为了能够在范冰冰36岁的生日会上给她一个惊喜,而如今求婚成功的李晨看来之前的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其实从两人宣布恋情的那一刻开始,并不被大家所看好,毕竟这是一对“女强男弱”的组合,范冰冰的名气在娱乐圈可要把李晨想得多,而且还有一个名为“范爷”的外号,想想看也是一个非常霸气十足的女子。

  但是那又怎么样呢?曾经坚强的范冰冰在李晨的关心下慢慢的变成了一个“小公主”,他会在她穿高跟鞋摔倒的那一瞬间立马把她扶起来,范冰冰说,李晨会是她的最后一个男朋友,甚至还发出过“全世界都不知道我在等谁,但是没关系,只要我知道是你,就好”这样温暖的话语。

  在他们恋情刚开始的时候,范冰冰饱受了“小三”的争议,相信到底是什么事,很多网友也都清楚,而李晨也是在第一时间就为范冰冰正名,只是为了避免她受到非议与困扰,在他们微博宣布在一起的那一刻,很多明星都送上了祝福,何老师还称“在他们录制大本营的时候,因为李晨拔河比赛的缘故,范冰冰就偷偷地帮李晨揉手,他就知道会有这一刻的到来。

  情侣之间的爱护都会表现在一点一滴的小事上面,在很多两人共同出席的场合都经常会看到温暖以对的眼神,就在芭莎慈善夜的时候,李晨和范冰冰也因为一点小动作让网友感受到了一万点的暴击,一个风扇都要让来让去,简直就是甜炸了!

  从出道到现在,范冰冰的话题,关注度太多了,但是身上的是非与争议也不少,她的野心很大,想要成为爷一样的存在,她想要拼命的证明自己,可是却老被批靠颜值,即使她夺得了影后的桂冠,也总有各种各样的来自外界的诟病在等着她,但是她却依然霸气十足,她说”我不嫁豪门,我自己就是豪门“,如今这样的奇女子终于也得到了自己的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