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坐月子备受呵护 笑称想生第二胎

2017-10-17 15:20:00来源:新浪娱乐作者:

  目前在家坐月子的福原爱,因为感受到备受呵护的感觉,让她笑称“想再生第二胎”。

江宏杰与福原爱日前喜获千金

  江宏杰与福原爱日前喜获千金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江宏杰与福原爱近日喜迎爱女报到,正式升级为新手爸妈,前天母女俩已由江宏杰陪同下,低调返家休养,而目前在家坐月子的福原爱,因为感受到备受呵护的感觉,让她笑称“想再生第二胎”。

  江宏杰表示女儿“小小爱”很依赖福原爱,只要妈妈一抱或躺在身边就会安静稳定下来,对于女儿究竟长得像谁?江宏杰笑称每天看都不一样,有时像爸爸有时像妈妈,但唯一能确定的是发量多这点遗传到他,怀孕时夫妻也常用中日文和宝宝沟通,看来早为未来“双语教育”做好准备,至于小小爱名字为何?他则表示目前尚未取名,未来将尊重家人决定,等算命后再正式命名。

  由于日本生完小孩后没有坐月子习惯,让福原爱对这项传统备感新鲜,对于月子餐清淡口味更是赞不绝口,也因为过程中备受呵护,让她觉得相当幸福,因此开玩笑表示“想再生第二胎”。

  (责编:大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