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出演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外网对此这样评论

2017-12-01 09:38:00来源:网易娱乐作者: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电影选中刘亦菲出演木兰后,动画版“花木兰”配音温明娜表示:庆祝!选得好!外网推特和tumblr等对选角的反响很不错,很多外国网友欢天喜地在刷一些微博来的图。

  很多人第一反应是:终于不是选白人演员来演亚洲人了,“而且竟然真的是中国演员!”有人拉出以前的例子吐槽好莱坞的选角:“很意外没有找斯嘉丽·约翰逊”“这次马特·达蒙演啥”。

  还有不少人刷刘亦菲的图片和一些剧照,尤其是她的古装&动作戏,《神雕侠侣》《仙剑奇侠传》等等的截图和幕后花絮等,以及一些中性、男装造型。于是又看到很多外国网友在下面问:“这是啥电影啊?有没有英文字幕啊?”

  除了人种和动作戏、造型尤其是男装造型的考量,也有网友表达对演技的关心。不管如何,选角已定,就希望“神仙姐姐”(昨天THR等多家外媒发选角新闻时提到“她在中国的绰号是Fairy Sister”)和迪士尼都表现出色了。

  毕竟很多很多影迷都会这部电影期待很高,有人说请迪士尼好好运作这部真人版:“希望是一部真正的大制作,战争规模像《天国王朝》《角斗士》那样!”

  以及到底谁演男主角?有人在推特安利林更新等。选角陆续开始的话,别的角色应该也快出来了。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