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抄表员清理水表井遭围攻 眼壁被打骨折(图)

2017-04-26 15:35:00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作者:

抄表员清理水表井遭围攻 眼壁被打骨折

抄表员清理水表井遭围攻 眼壁被打骨折

  抄表员我们都接触过,在我们的印象里,他们的工作简单,应该也不会遭遇什么闹心事。可事实并非如此,最近,有一名负责抄水表的抄表员在工作的过程中不仅遇到了麻烦,还被人打了。

  4月24日下午,山东青岛市公用事业收费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来到海慈医院住院部,探望了抄表员王斌。此时,王斌已经住院近一周了。

  王斌受伤是在4月18日上午,当时,他和一名同事在电子信息城11楼抄水表。见一个水表井内堆满了杂物,王斌和同事就把杂物拿了出来,放在走廊上,并等待物业过来清理。这时,旁边1107和1108房间夕康长寿管理有限公司走出来四名男子。

  “他们说我把垃圾放在他们门口了,出来说话就很不愿意,他们非要把东西塞回里面,我说这是正常放水表的地方,里面不能放杂物,我说这样吧,咱们都互相理解一下,我把东西给你清到别的地方去,这时候他们公司突然出来第五个人,嘴里满嘴脏话,我说你尊重下人,你不要骂人,我们有什么事好好说,他也不接茬,上来就打了我一拳。”

  王斌说,这名男子动手后,另外四名男子也顺势围了上来,对他和同事一通拳打脚踢。随后,王斌和同事报了警,并向单位汇报了这一情况。

  记者在夕康公司所在的楼层转了一圈,发现几个水表井里面都塞满了杂物和垃圾,而引发打人事件的那个水表井居然打不开了。

  “现在这个门已经被钉死了,这儿有个钉子,现在这样使足了劲,都打不开,给我们抄表会造成很大的麻烦。”

  记者了解到,目前警方仍在对此事进行调查,有待进一步处理。

  至于事情的详细经过,相信警方会调查清楚。人与人之间的相处,需要的是理解和尊重,希望类似的事情不要再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