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民生视线

好而不贵的床垫品牌,家居小白也不会买错!

2023

/ 08/16
来源:

网络

作者:

朱萍

手机查看

每当选购一款产品,品牌往往是决定消费者决策的重要因素之一,特别是关于家电和家居产品。以床垫这个每个家庭都需要的产品来说,消费者更加会选择耳熟能详的品牌。选购床垫时,消费者需要考虑多个因素,如舒适度、支撑性、适应性、耐久性和价格等。当然,品牌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品牌通常代表着产品的质量和信誉。但说到床垫品牌,不少人心中冒出来的第一个名字肯定是慕思。

慕思创立于2004年,是一家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专业从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通过多年的苦心钻研,慕思在业内创新打造了“量身定制个人专属的健康睡眠系统”,并成功取得了行业领先地位。目前,慕思线下睡眠体验馆已覆盖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为千万客户提供健康睡眠体验,慕思家居不但是业内的标杆,更是一个真正走出国门的中国品牌。

慕思之所以能够成为行业领军者,离不开其技术的沉淀。在科技不断的创新和技术突破下,慕思推出的健康睡眠HSP技术平台,将以往积累的多个点位优势串联起来,融合人体工程学、睡眠医学、神经学、心理学、材料学、中华养生学六大学科,基于4大科创平台和国家级CNAS实验室,运用AI健康睡眠检测数据云、健康睡眠管家服务,并采用工业4.0智能生产线及全球供应链等全方位的能力整合一体,实现智能与健康的融合。他们还采用了独特的“泡沫内衬弹簧”技术,将内部弹簧与高密度泡沫结合,实现了更好的支撑性和适应性。此外,他们还开发了一系列专利技术,如“温感记忆棉”和“冷感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睡眠体验。

慕思注重客户的售后服务体验。他们提供多年的质保期,并有专门的客服团队处理客户的问题和投诉。为彻底防止家庭螨虫的危害,更是推出慕思金管家服务,凡是购买了慕思寝具的,慕思金管家会请专业团队定期到顾客家中进行布艺外套拆装,皮床保养,床垫除尘,除螨等免费服务,避免客户使用过程当中出现售后问题,用高效、健康、科学的方法,为顾客的睡眠健康保驾护航。

总的来说,慕思作为床垫行业的知名品牌,凭借其品牌底蕴、技术实力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相信未来,慕思也会继续坚持严苛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并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和力度,以创新推动睡眠行业发展,用科技力量让更多消费者实现睡眠健康。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马缘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