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吃货日记

地道的外地小吃

2013年07月19日 10:06作者:来源:大众网

高新区鑫苑biangbiang面(谁知道这俩字儿咋写,欢迎告诉小清新哈),超级好吃,超级超级推荐,酱料很香建议中辣。

  高新区鑫苑biangbiang面(谁知道这俩字儿咋写,欢迎告诉小清新哈),超级好吃,超级超级推荐,酱料很香建议中辣。

 

  北园大街三孔桥嘉汇环球广场西首,十字路口两侧,西安面筋王,料超足,味道超级好吃,每天路过都得来两串,哈哈。路过的时候别错过啊,BRT三孔桥站牌下车两侧就能看见,一般都是下午跟晚上在。

 

  洪楼附近的贵州凉面,真的是贵州人开的,太好吃哦!这个夏天能在济南吃到贵州凉面好开心,地址是银座和农行之间的巷子,特别好吃。
 

  后龙小吃街上有对胖夫妻开的小店,妻子是朝鲜族,没有店名,门口挂牌子写着韩国料理,很多韩国留学生去吃,姑娘们今天的晚饭,辣牛肉汤,牛肉盖饭,冷面,好吃不贵,很不错。

 

  在洪楼银座淘宝街后面,有家董郎米线座无虚席,我每周要去吃两次到三次,一共有将近20种口味的米线,好吃好吃。
 

  终于在济南吃到最贴近家乡风味的热干面了,关键是佐料里居然还有酸豇豆,跟妈妈泡的一个味道,吃了一半才拍的,有点凌乱,地址:洪家楼广场对面(南边)10路车终点站西行一点, 小门面,门面朝北,他家还有湖南米粉。

 

  早些年在西安吃过一次羊肉泡馍,过瘾啊,一直在济南寻找,今天终于吃到陕西味的了,益寿路东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顺伟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