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胃消食片让你美食与健康两不误,请按照说明书服用哦!

2017-12-22 16:28:00来源:互联网作者:

  都说唯有美食和爱不能辜负,吃遍天下美食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梦想,尤其是在饮食文化深厚的中国,吃,是人生的一项重要课题。品尝各种美味的食物,满足了味蕾,却为自己的脾胃增加了负担。关注脾胃健康是个人健康管理的重点。其实,暴饮暴食之后,有很多补救方法,让热爱美食的人既能享用美食,又能拥有健康的脾胃。

  首先,适度的有氧运动有助于身心健康。坚持每周三次,每次不少于30分钟的有氧运动如快走、慢跑可以消耗过多摄入的热量,减少过度饮食给脾胃带来的伤害。并且运动可使人精力充沛,同时保持健康的脾胃状态。

  其次,多喝温热的健康饮品,比如温热的白水、茶水等,忌饮过烫和过凉的东西,以免给脾胃带来刺激,夏天也尽量避免喝冰镇的饮料。饮用温水对人体有很多益处。根据中医原理,白开水可以祛除体内的阴、寒、湿、毒。对于热爱美食对人,吃的东西多且杂,多喝水可以加速新陈代谢和消化系统的运行。

  最后,适当服用一些促消化的药品也是吃多之后的有效补救方法。比如外出赴宴时随身带一些江中牌健胃消食片。它可以缓解麻辣、油炸、生冷食品给脾胃带来的负担,还有以腹胀、积食、不消化为主的脾胃不适的症状。健胃消食片传承中医配方,原料以山楂、麦芽、陈皮、太子参、山药为主,成分让人放心,其中山楂、麦芽助消化、化食积;陈皮行气导滞;太子参、山药可健脾益气,治疗脾胃虚弱,具有健脾利胃的功效。不过,小编要温馨提醒大家一下,江中牌健胃消食片虽然味道好,但是食用的时候仍然需要遵照说明书的建议用量,不要多吃哦!

  最后,小编祝各位吃货都能够拥有一副好肠胃,美食与爱两不辜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