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C罗采访直播:懂球帝的粉丝们,祝大家狗年大吉!

2018-01-26 16:48:00来源:互联网作者:

  2018年1月25日,临近中国农历新春,中国第一足球APP懂球帝&All Football(海外版)远赴西班牙马德里,对5次金球奖得主、国际足球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进行了一次全球直播采访,并为他颁发了2017年度MVP奖杯。

  面对2018年开年和偶像面对面的机会,数百万粉丝在线围观了本次采访,根据懂球帝直播平台实时数据显示,短短一小时的直播,懂球帝最高在线人数达到了惊人的四百余万,让罗总裁切切实实感受到了中国球迷的热情与疯狂。

  2017年,C罗的荣耀之年

  对于C罗来说,2017年可谓是收获满满又值得纪念的一年。 C罗在2017年斩获无数荣誉,他在这一年随皇马获得了欧冠、西甲、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冠军,葡萄牙人在59场比赛中打入53球(数据截止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0日00:00),是球队夺冠的最大功臣之一。有着如此佳绩,C罗获网友最高投票夺得2017年年度MVP自然在预料之中。

  荣誉加身,并没有削减他的锐气。就在几天前的一场西甲比赛中,C罗头球破门不慎遭到鞋钉刮脸,当场血染战袍,直到采访当天,仍能看见他脸上明显的伤势。看见偶像负伤,粉丝也在直播间不断刷着“心疼”“偶像好拼”“年度MVP实至名归”的弹幕,来支持自己的偶像。

  C罗+懂球帝,大IP的强强联合

  五夺金球奖的意气风发,辉煌足迹的取得C罗付出了太多的努力。这位让世人惊艳的“金球先生”,是毫无疑问的世界足坛最顶级大咖。而此次接受懂球帝的采访,既是C罗第二次接受懂球帝的跨国专访,也是他第二次获得懂球帝&All Football年度MVP奖项。

  C罗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与全世界粉丝分享了这一喜讯,并对粉丝和懂球帝进行了感谢:很高兴成为懂球帝2017年年度MVP,也非常感谢为我投票的1308963位粉丝。

  据统计,目前为止C罗的SNS粉丝数已经逼近3亿,是SNS粉丝数最多的足球运动员。懂球帝在国内用户量已突破3200万,日活峰值超过557万。据易观2017市场调研数据,在足球app品类中市场占有率超过81%,可谓中国第一足球APP。2016年上线的海外版All Football,也已经覆盖全球200余个国家和地区,截至目前装机量已突破3000万,日活150万。此次懂球帝对C罗的采访,可谓是世界级流量大IP的强强联合。

  C罗连续两年获得懂球帝&All Football年度MVP奖项,无疑体现了c罗在中国球迷中的巨大号召力,懂球帝及其海外版All Football的品牌形象都得到了全球最大化的露出,无疑很大程度上也提升了懂球帝与All Football的国际知名度,有利于它在未来的发展中积聚更多能量,进行更多的业务探索,同时也增加了其丰富业务线的可能性。

  2018是世界杯年,懂球帝&All Football以跨国专访C罗为自身的2018国际化布局开了一个好头。作为各自领域的领军者,2017年C罗和懂球帝&All Football都经历了难忘的一年。世界杯年,他们又会有怎样亮眼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懂球帝专访C罗:懂球帝的球迷们,狗年大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