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经纬(北京)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网络兼职打字录入骗局你了解吗

2018-03-21 14:52:00来源:互联网作者:

  在网上冲浪的时候很多人会发现一些公司在招聘网络打字员,工资最多的可以开出800元1万字,少则也有一两百元1万字,但是经验告诉我们这些都是骗局,下面我们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网络兼职打字录入骗局的骗术都有哪些?

  骗术一:交纳押金或者是材料费用,则是最为原始的运动诈骗方式,主要是以各种理由要求应聘者在工作之前缴纳十几元甚至上百元不等的押金,或者是材料费用。

  骗术二:输入银行卡卡号和密码,也就是应聘者想要先干活,在任务完成之后跟应聘说钱已经转账到应聘者卡下之后骗子会虚拟设定一个400的客服电话给你查询,但是查询的过程需要输入银行卡和银行密码,这样应聘者的卡号和密码就可以被对方知道,卡里面的钱也会随既消失。

  骗术三:变相传销这种方式是利用求职者无偿发广告的方式,网友报名之前需要先完成一下任务,这个任务是在各个网站或者是论坛上面发布他们的网络兼职打字招聘广告,承诺发布一条信息就能够获得3到5元不等的工资,幸运的是目前很多的招聘网站和论坛,对于此类广告信息也予以屏蔽。

  其他骗术:要求输入手机号码从而获取手机信息费用,要求注册邮箱下载相关的攻略软件扣除手机费用,这其实就是一个骗局,让您使用手机注册收取您的手续费用,而且是与移动联通狼狈为奸,即便是注册成功工作也并不是打字,而是要你继续到各大网站宣传此消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