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首家山东旗舰店今日在济南恒隆广场隆重开幕

2014-08-09 14:42: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MCM首家山东地区旗舰店,于今年年初落户于济南恒隆广场。此新店的开幕也是MCM在中国销售通路的重要里程碑,充分说明品牌对于开发亚洲及中国市场,和在国际上建立更广零售版图的愿景,并进一步扩大其视野。

   
 
 
    MCM首家山东地区旗舰店,于今年年初落户于济南恒隆广场。此新店的开幕也是MCM在中国销售通路的重要里程碑,充分说明品牌对于开发亚洲及中国市场,和在国际上建立更广零售版图的愿景,并进一步扩大其视野。
    以全球化的概念为设想,利用空间上的清晰和形式上的超前品味, 提供自我发现的购物乐趣,传达一个扩散的时代感, 企图营造出一个开放又明亮的空间。在此理想的店铺背景下,整个系列能够完整清晰的展示在顾客眼前。独家设计的家具、桌椅和玻璃展示柜能灵活的运用于展示各式系列商品与配件。明亮的照明系统,也为整体环境增加了当代感。 
    一系列精心挑选的建筑材料强调出前卫的奢华。 整体空间呈现出一股超前且具有张力的氛围,让产品自己发声。济南恒隆广场店铺的概念也反映出MCM对设计的执着:前卫,夸张,吸引眼球的独特设计。 
    济南恒隆广场专门店占约280平方米,在单层的店面中提供了男士女士的各类皮具,配件,皮制旅行装备,同时也销售皮制玩偶,服饰类等商品。
 
延伸阅读:

MCM 品牌故事

    德国顶级皮具品牌MCM成立于1976年,“Mode(时尚)Creation(创新)Munich(慕尼黑)”这三个词宣布了30年前这个著名的德国品牌的推出,主营各式皮件、服装和鞋类产品。习承了德国文化的积淀与精良的工艺,MCM LOGO中的以字母组合而成的菱形图案,借鉴了古代法国扑克牌形态,代表着MCM对传统的尊重。 此外, MCM的桂冠是荣誉成就的象征,这是我们对传统的尊重和雄心或进步的生动标识。MCM的目标是成为通过结合传统工艺和当今摩登的全球旅行者的价值,成为具有革命性的奢侈时装配件和旅行物品。

MCM  2014秋冬系列

    2014年秋冬流行季,MCM倾情打造其极富美学色彩的最新系列Digital Soldier。MCM将设计视角从至美的乌托邦风情转移到完美融入数字空间元素的中性风尚,发掘出超越现实的无限潜质,完美演绎了其最新Digital Soldier系列中所蕴藏的独特灵感。

MCM将数字与现实元素完美结合,摒弃传统的轮廓造型、材质和款式,以其独有的创新性再次打造中性魅力。Digital Soldier系列将新颖的迷幻色彩与灵动的动物纹路巧妙搭配,在数字空间中对自然图案进行了重新演绎,展现极富个性的风格搭配可能性,炫彩缤纷的设计令人赏心悦目。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伟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