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六届建筑装饰设计大赛暨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2016-01-22 10: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1月22日讯 以“生态空间.智慧设计”为主题的“山东省第六届建筑装饰设计大赛暨高峰论坛”近日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隆重举行。本届大赛由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主办,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业委员会承办,来自山东省各地市的500多位装饰设计界人士齐聚一堂。

  在大会上,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乔社秘书长致辞,对专委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支持,四川美术学院副院长郝大鹏教授作了生动的学术演讲,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山东建筑大学周长积教授对本届大赛暨高峰论坛作精彩总结发言,回顾了山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大赛往年的辉煌历史,十多年来在省内举办了10多场次大型高端学术交流活动,每年积极组织专委会相关人员参加全国性的学术交流活动,同时,还组织了业内专业人士参观考察日本、韩国、台湾等专业项目,与当地学术机构进行广泛的交流;指出本次大赛参赛人员多达300余人,获奖人员高达100余人,一百多项奖项在现场颁出,显示出专委会在山东省建筑装饰界的巨大影响力,可谓是大赛盛世。

  在大会授聘仪式上,授聘周长积为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授聘刘大民为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业委员会顾问;授聘陈华新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授聘赵明德为副理事长兼副秘书长;授聘的副理事长有:李克、段邦毅、张伟、姜昆、邵力民;常务理事长为:周长亮、刘志强、杨发之、姬长武、卢克岩;理事:庄宇、薛娟、孙继国、姜波、王东辉、朱于芝、张建、李振、张剑、张利、李明、孟现凯、张鸿、王风光、张保松、张星志、李磊。

  授聘仪式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本次大奖赛的评选种类有:实际工程类、方案设计类、学生作品类三个类别。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严格公正的评审,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135件。其中一等奖19件,二等奖31件,三等奖84件,同时评选出参赛最佳组织奖10家单位。

  本次大赛承办单位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业委员会成立已经十五周年,为山东省广大的设计师和全省众多的设计企业、生产企业、教学院校、科研单位、社会团体、政府机构提供了大量积极有效的工作成果,对全省建筑装饰设计行业的引领、工程建设事业的发展、社会效益的提高持续性地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显示了巨大的影响力,在获得社会各界和政府管理部门的大力支持和肯定的同时,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山东省建筑装饰设计事业的发展提高而努力,为山东省成千上万的设计师而工作。在全场隆重热烈的气氛中,本届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

  

  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乔社秘书长致辞

  

  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委会理事长周长积教授

  

  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委会顾问刘大民教授

  

  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委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华新教授

  

  活动现场

  

  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业委员会理事会成员合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宇潇

相关新闻